kimiko
kimiko
▲Kimiko(左起)、沈玉琳、趙正平是中天《康熙來了》年終通告王。〔圖/中時電子報〕

kimiko

曝光20場頂呱呱 趙正平 登基《康熙》通告王kimiko

談話節目多,中天《康熙來了》影響力與收視率居冠,日前節目年終大統計,趙正平、沈玉琳榮登去年康熙「通告王」,趙正平一年曝光20多場,數量最多;沈玉琳15場,收視都在1以上,效果最好;舞蹈老師Kimiko僅靠舞蹈就曝光15場;Makiyo以13場名列第三,但她每場通告費在1萬5000到2萬間,賺最多!kimiko

沈玉琳通告費翻倍kimiko

小S笑趙正平下巴像癩蛤蟆,讓他被封「呱呱哥」,他說去大陸都有粉絲衝著他呱呱叫,大家安慰他蟾蜍招財納福,但他覺得這個外號是噩夢的開始。kimiko

他出現次數最多,網友質疑他是王偉忠的藝人才常發他,製作人說,是他與主持人互動佳、聯結多、時間好配合。kimiko

他每周平均4到5個電視通告,不只上《康熙》,《國光幫幫忙》也常去,接通告在乎與主持人有無火花、對主題有沒有共鳴。kimiko

沈玉琳效果最好,通告費去年由6000元漲一倍到1萬2000元,他每月平均30個通告,什麼節目都上,連《大話新聞》都能談「恐龍法官」、「蕉農收入很低」等,是名副其實的「通告王」。「我當過製作人知道將心比心,上完節目還會追蹤收視率,做收視分析,修正表現。」他自比「全能型球員」,針對主題,主角、配角都能當,「烘托別人也是門藝術,我準備了40年了,1個故事講10遍,我能講成新的故事般。」主持人中最愛幫他故事加分的蔡康永與小S。kimiko

天兵Makiyo常爆料kimiko

Makiyo上通告口沒遮攔型,她說與蔡康永、小S太熟了,總摸不透節目尺度在哪,常把祕密講出來,日前錄影前向小S抱怨,Kimiko帶愛馬仕包包給工作人員抽獎,在休息室發餅乾也跳過她,小S立刻在節目上當著Kimiko的面說出來,Kimiko擔心被解讀「心機重」,Makiyo還開支票:「如果我成了下次的通告王,我就提供機票給工作人員抽獎。」kimiko

來源/曝光20場頂呱呱 趙正平 登基《康熙》通告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imiko 康熙來了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