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亞軒一百分的吻
蕭亞軒一百分的吻
▲蕭亞軒(左)艷福不淺,大啃22歲嫩男王柏傑。(圖/金牌大風)
蕭亞軒一百分的吻
蕭亞軒一百分的吻
▲新專輯【我愛我】稱霸十二大金榜,蕭亞軒拿西瓜刀切蛋糕,十分有趣。(圖/NOWnews)

蕭亞軒一百分的吻

蕭亞軒拍戲沒尺度 艷福不淺啃嫩男王柏傑!

開春第一砲,Elva蕭亞軒新專輯【我愛我】創佳績,勇奪12大排行榜冠軍寶座。蕭亞軒一百分的吻

昨日慶功宴現場也公佈Elva主演的微電影【一百分的吻】片花,戲癮大開的她在片中不斷接吻,問及可以接受的尺度呢?Elva笑說:「沒有限制,電影【色戒】中的『迴紋針姿勢』我也可以接受!」蕭亞軒一百分的吻

這部【一百分的吻】斥資千萬拍攝,邀來王柏傑、鐘鎮濤、楊謹華跟王陽明共同演出。蕭亞軒一百分的吻

不同於偶像劇的夢幻不真實,【一百分的吻】走重鹹路線,首集Elva就與王柏傑上掩「一夜情」與「姐弟戀」,只是第一次挑戰床戲的Elva笑說:「當時累壞了,等待時直接躺在床上睡著,而且那也不算床戲,我們只是躺著而已啊!」蕭亞軒一百分的吻

問及有沒有碰過100分的吻,Elva表示要尋找一百分的吻其實很難,「我到現在只有唯一一次,曾與一個男孩接吻時,時空突然停止,彷彿所有的小水滴都凝聚了!」不過吻其他的人時,背後都會有聲音告訴自己:「咦,氣味怪怪的!」但Elva說不是對方不好,可能他就不是對的人吧!蕭亞軒一百分的吻

Elva:講求婚不負責,你就是用言語強姦對方。蕭亞軒一百分的吻

另外,Elva還透露過去不只一個男朋友向她求婚,但處女座的她只會覺得對方在鬧,第一反應都是:「你是神經病!」因為她覺得對方太衝動,加上婚姻是個重大決定,如果男方說出口就一定要負責,Elva還說:「如果你不是認真的,那你就是用言語強姦對方。」,讓人大呼她超理智!蕭亞軒一百分的吻

不過Elva這次在【一百分的吻】除挑戰姐弟一夜情戀,還要大談老少戀、女女同性戀與媽寶(媽媽的寶貝兒子)戀,問及如果真的接演電影,可以接受的尺度到哪?Elva想了一下後說:「其實我都可以耶!只要碰到對的人、對的導演,所有的環節一切都是對的,這樣演起來就很自然啊!」蕭亞軒一百分的吻

她還自爆學畫畫的媽媽都會嫌她太保守,有一次Elva認真問媽媽說:「如果我去演【色戒】中湯唯那個角色,妳可以接受嗎?」十分開放的蕭媽媽笑說:「可以啊!反正是藝術!」蕭亞軒一百分的吻

蕭亞軒一百分的吻
蕭亞軒一百分的吻
▲蕭亞軒成績耀眼,公司送上法藍瓷祝她在工作上龍騰虎躍、祥龍昂首!(圖/NOWnews)
ELVA蕭亞軒【一百分的吻】微電影 首波預告1080官方版
ELVA蕭亞軒【一百分的吻】微電影影片播放
蕭亞軒一百分的吻

【一百分的吻】會在6日起每周五凌晨12點於YAHOO名人娛樂頻道首播,連續4星期4部曲;大陸土豆網自6日起每週五中午12點準時上線,同樣分4部曲,這部耗資千萬由蕭亞軒獨挑大梁與4位超強卡司合作的作品,勢必會造成一股「微電影新勢力」!蕭亞軒一百分的吻

來源/蕭亞軒拍戲沒尺度 艷福不淺啃嫩男王柏傑!

arrow
arrow

   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