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瑜希望把愛傳承給小雪
韓瑜
▲韓瑜(右)希望把愛傳承給小雪。(圖/公視)
韓瑜把孫協志送的愛心項鍊,送給玻璃娃娃小雪
韓瑜
▲韓瑜(右)把孫協志送的愛心項鍊,送給玻璃娃娃小雪(左)。(圖/公視)

韓瑜

韓瑜瞞著孫協志 將定情項鍊送別人

韓瑜昨天現身紀錄片《寄居蟹的諾亞方舟》、《滿足》的記者會,片中的玻璃娃娃小雪透露,韓瑜是她的偶像,沒看到她本人會「死不瞑目」,韓瑜現身讓她又驚又喜!韓瑜除了現身為小雪加油打氣,更大方送上一條愛心形狀的項鍊,韓瑜對她說:「這是我老公送我的,很有意義,它充滿了愛和幸福,我現在把它送給妳!」韓瑜

韓瑜表示,這是孫協志結婚前送她的禮物,算是兩人定情物,雖然沒和孫協志商量就把它送人,但韓瑜笑得甜蜜,表示:「我們現在都得到彼此的心了,所以要把愛傳承下去,我想他知道了一定也支持我!」韓瑜

小雪現場對韓瑜大方告白,直呼韓瑜演過的每部戲她都有看,韓瑜表示:「本來想過不要再拍戲,但看到有人這麼喜歡我演戲,我真的很感動,我想我會繼續拍下去。」韓瑜

她和孫協志預定5月要補辦婚宴,韓瑜說自己身體調養後已經好很多,直言:「我好想當媽媽喔!」但希望能再留下一些演戲作品,至少1年後才要開始「做人」。韓瑜

《寄居蟹的諾亞方舟》由《不能戳的秘密》導演李惠仁執導,《滿足》則是黃嘉俊執導,是由公視和中信慈善基金會合作打造,紀錄復康巴士滿載身障者的樂觀人生,兩部片分別在3/13及3/20晚間10點於公視《紀錄觀點》節目中播出。韓瑜

來源/韓瑜瞞著孫協志 將定情項鍊送別人

arrow
arrow

   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