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舒
楊士萱
▲工地波神舒舒出道以來負面新聞頻傳。(圖/NOWnews)
舒舒
楊士萱
▲舒舒恐嚇前男友,判拘役30天。

楊士萱

波神舒舒:叫黑道弄你!恐嚇前男友判30天楊士萱

『工地波神』舒舒曾雅鈴(已改名恩琦)因懷疑前男友藝人楊士萱劈腿,傳恐嚇簡訊「我會叫黑道弄你!」遭楊提告,法官依恐嚇罪判舒舒拘役30天,可易科罰金。楊士萱

舒舒出道以來負面新聞不斷,曾傳出賣淫風波,又和前男友楊士萱因分手反目,雙方口出惡言。楊士萱

前年底傳簡訊恐嚇楊,「我會叫黑道弄你」、「你可不要忘記我的人脈」等;去年1、2月間,再利用msn及facebook張貼「家賊難防」、「男友偷我東西,折磨我,還反咬我」等文字,涉嫌誹謗楊士萱名譽。楊士萱

楊士萱對舒舒提告恐嚇及誹謗,舒舒也反控楊誹謗。楊士萱

檢方在去年7月初,針對兩人互控官司,認定均屬一時氣憤,無恐嚇、誹謗之意,給予兩人不起訴處分。楊士萱

但雙方均不服,決心告到底,向高檢署聲請再議。楊士萱

最後,誹謗罪雙方以5萬元和解,並撤回彼此告訴,但恐嚇罪部分不能撤告,因此舒舒被判罰拘役30天。楊士萱

來源/波神舒舒:叫黑道弄你!恐嚇前男友判30天

arrow
arrow

   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