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芳芳
方芳芳
▲方芳芳為美麗上鏡頭,還特意節食。(圖/公關照)

方芳芳

方芳芳爽搭千萬敞篷 樂得被寵沒再怕!

方芳芳睽違15年再握主持棒,電視台高規格款待,讓她搭著千萬敞篷超跑入場,方芳芳開玩笑說:「我還以為是電視台要送我的禮物!」隨即又說超跑跟老公討就好!被給予天后級的排場呵護,她大方表示:「被寵是不會有壓力的,女人就是要被呵護!」不過方芳芳為了美美上鏡頭,可是一點也不放鬆,緊盯自己身材,笑稱:「維持就很難了!」方芳芳

方芳芳復出主持《超級偶像Super idol7》昨25日舉辦首播記者會,搭著全台限量10台的千萬敞篷超跑,方芳芳上演「香車、美人」,她開玩笑以為超跑就是電是台奉上的大禮,還笑稱:「這非份之想,我還是跟老公要好了!」雖然對超跑很心動,不過在上海生活的她,出入都有司機接送,對路況也不熟悉,所以還是看看就好。方芳芳

今25晚即將首播,方芳芳笑說沒有收視壓力,她說:「盡力就好,我非常享受當下的過程!這比收視重要!」老公跟小孩都會守在電視機前觀看,但因播出當晚要錄影,無法即時看播出,只好等周日返回上海再看重播,讓她有些扼腕的說:「乾脆停棚看播出好了!」方芳芳

喜愛歌唱節目的方芳芳,面對未來有無機會在台上高歌一曲,方芳芳笑說:「隨時都可以唱,製作人不反對就好!」而若兒子要來參加比賽,她說:「我會鼓勵他,但他應該在初選就被淘汰了!」方芳芳主持的《超7》對上同時段《豬哥會社》,方芳芳僅表示:「每個人的主持風格不同,不要用對打來看,這是觀眾很有福利,又多個新的選擇!」方芳芳

而向來喜愛美食不忌口的她,因想在節目呈現完美體態,方芳芳開始節食,她說:「昨天吃了一個大的挫冰,現在心裡好內疚!」她坦言在電視上都被放大,加上在機場時被海關人員說本人比較瘦,讓她心生警惕!方芳芳笑說:「電視舞台真的是減肥良藥!」但她甜蜜的說老公不喜歡太瘦,開玩笑說:「因為這樣臉看起來臉就會比我大!」方芳芳

來源/方芳芳爽搭千萬敞篷 樂得被寵沒再怕!

arrow
arrow

   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