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美珍
黃美珍
▲黃美珍單飛發行首張個人專輯《途中》。(圖/NOWnews)
黃美珍
黃美珍
▲陳珊妮(左)誇黃美珍有顆純真的心;歌聲銳利如美工刀。(圖/NOWnews)
黃美珍小河岸新歌發表會開場曲-夠好+緩慢(YouTube)
黃美珍小河岸新歌發表會播放

黃美珍

黃美珍猛插Yuming 他不是我喜歡的型!

黃美珍從『神木與瞳』單飛,今天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途中》,昨舉行媒體聽歌會,一連四首膾炙人口的歌曲,展現搖滾實力。黃美珍

她自爆不愛過情人節,談起與老搭檔賴銘偉(Yuming)的緋聞,黃美珍力撇,更斬釘截鐵說:「Yuming確實不是我喜歡的型」,狠捅搭檔好幾刀。黃美珍

黃美珍透露在情人節收到專輯製作人之一陳珊妮寫的歌曲<夠好>,感覺像是上帝給了一個很棒的情人節禮物,讓不愛過情人節的她,忽然心情大好。黃美珍

她說:「女生通常不愛過情人節,尤其是沒有情人的時候,覺得這個節日不是我的」,不過她現已不是單身,正與一名商人熱戀中,交往不到1年。黃美珍

『神木與瞳』從『星光二班』出道,黃美珍搶先老搭檔賴銘偉一步,發行個人專輯,坦言兩人已經半年沒聯繫,希望今天發片能接到他的恭賀簡訊。黃美珍

談起過往緋聞,黃美珍爽答:「沒有!」,坦言「我不愛在團體裡談戀愛,一直都不是,連開始都沒有」,把Yuming推得乾乾淨淨。黃美珍

那喜歡哪類型的男生?她說:「一直再變」。黃美珍

所以Yuming不是你喜歡的型?她毫不客氣說:「Yuming確實不我喜歡的型」,毫不遮掩的率直個性,難怪珊妮老師誇她:「在這個圈子出道這麼久,還能這麼純真是很難得的」,希望她永遠保有這顆單純的心。黃美珍

黃美珍原定17日在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舉行《途中》簽唱會,因天候因素,活動改至西門盯五大唱片下午3點舉辦簽名會,簽唱會延於6/30台北站前數位城廣場,詳細活動訊息請上環球音樂官網查詢。黃美珍

來源/黃美珍猛插Yuming 他不是我喜歡的型!

arrow
arrow

   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