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懷晨 戴君竹
周董拱新人黃懷晨、戴君竹喇舌10秒
黃懷晨 戴君竹

▲周董(左二)拱新人黃懷晨、戴君竹喇舌10秒。(圖/明悅整合行銷)►

黃懷晨 戴君竹

周董吃老友喜酒 拱懷晨、君竹喇舌10秒

黃懷晨、戴君竹6月30日甜蜜完成終身大事,昨(1日)在女方新竹老家舉行歸寧宴,席開55桌。黃懷晨 戴君竹

新郎黃懷晨的20年老同學周杰倫(周董)也到場祝賀,淘氣起鬨要新人『喇舌』。黃懷晨 戴君竹

黃懷晨挽著戴君竹進場,新郎倌心情前後兩天大不同,「今天是陪君竹歸寧,比較沒有壓力。」黃懷晨 戴君竹

好友周董特地到場祝賀,上台致詞時說:「我從機場趕來,這一路上,比登上金曲獎舞台還要緊張,我和懷晨認識20年了,他今天非常帥,我也是第一次與竹竹碰面」,人家在吃米粉周董喊燙,現場起鬨要新人接吻10秒,場面很逗趣。黃懷晨 戴君竹

歸寧宴上,新人特地準備愛心型瓶裝喜米,賓客離場前,可將瓶中米倒入桶中,之後將米送給需要的人,象徵分享幸福、分享愛的意義。黃懷晨 戴君竹

不過,大家好奇他們如何度過新婚之夜,戴君竹笑說:「我在客廳吃泡麵,我老公在房間睡覺,非常狼狽,新婚夜真的沒有大家想象的浪漫啦!」黃懷晨 戴君竹

來源/周董吃老友喜酒 拱懷晨、君竹喇舌10秒

arrow
arrow

    痞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