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豬反串
小豬反串
小豬反串
小豬反串
▲小豬最近恢復健身,他運動完自拍照片發微博,照片經修圖後變為大美女。(圖/羅志祥微博)

小豬反串

小豬反串關穎認輸 網友誇「美到想娶你」

羅志祥(小豬)前晚變身為美人胚子,他在微博放上自己扮女人的照片,濃眉大眼尖下巴,1天吸5萬人轉發,網友為之驚豔,稱他「羅美人」、「羅美眉」,林俊傑說:「哇,大眼妹妹!下次幫我弄一個。」小豬反串

曹格虧他:「我在夢裡看到的人,就是這個樣啊!」小豬反串

大美女關穎則謙稱:「你真的又贏了。」小豬反串

也有不少網友認為,他反串造型與范冰冰有幾分神似。小豬反串

小豬一向自戀,愛美不輸女人,定期做臉,膚質比女人還好,有粉絲將他的照片用電腦合成修圖,他看到後沾沾自喜:「我真心覺得如果我是女生一定超正!」小豬反串

發到微博和粉絲分享,他也自豪:「我當男的也很帥。」小豬反串

網友不分男女都埋單,稱他「印度女神」、「你怎麼可以這麼美呢!我要抓狂了。」小豬反串

還有男網友留言求愛:「美到我想娶你了。」小豬反串

來源/小豬反串關穎認輸 網友誇「美到想娶你」

arrow
arrow

   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