宮崎葵
宮崎葵
▲宮崎葵
狼的孩子雨和雪
宮崎葵
▲狼的孩子雨和雪

宮崎葵

宮崎葵前輩送暖卸心防「我是傻瓜」認嫁錯郎

日本女星宮崎葵去年底與前夫高岡蒼佑離婚,高岡踢爆她和岡田准一、廣告公司高層搞不倫,重創清純形象。宮崎葵

她上月巧遇演員前輩,對方為她打氣,她感慨說:「是我錯了,我真是個傻瓜。」宮崎葵

首度坦承選錯老公。宮崎葵

日本《週刊文春》報導,她上月為新片定裝時,巧遇多次同台的前輩,對方安慰她:「這陣子辛苦了,要不是那個混混傢伙,妳一定會找到更好的對象。」宮崎葵

沒想到她竟回說:「是我錯了,我真是個傻瓜。」宮崎葵

宮崎葵雖未明說做錯什麼,但該刊推敲,她似乎是頗懊悔嫁給高岡蒼佑。宮崎葵

她與岡田准一合作的新片《天地明察》,下月中將在日本上映,最近兩人都單槍匹馬上通告受訪,刻意避嫌。宮崎葵

和岡田保持距離宮崎葵

當地媒體推測,兩人在新片首映當天,可能以「保持安全距離」的方式再度合體。宮崎葵 她前天與大澤隆夫在東京為擔任配音的賣座動畫電影《狼的孩子雨和雪》宣傳,《狼》片今在台上映。宮崎葵

來源/宮崎葵前輩送暖卸心防「我是傻瓜」認嫁錯郎

arrow
arrow

    痞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