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賈斯汀
小賈斯汀
▲網路上傳出小賈斯汀的露鳥照(左圖),裸男左腹和他一樣都有小鳥刺青。(圖/蘋果日報)

小賈斯汀

小賈斯汀相機後台失竊 偽大鵰照流竄

「小賈斯汀」賈斯汀畢柏(Justin Bieber)周二在華盛頓州開唱,經紀人電腦、相機在後台被偷,他在「推特」留言:「裡面有很多我的私人影片,讓我很火大。」小賈斯汀

沒想到,網路上隨即傳出他露「大鵰」的照片,但網友護主心切說:「照片都是合成的。」小賈斯汀

小賈斯汀9月底趴趴走展開「我相信」(Believe)世界巡演,18歲的他日前在「推特」留言:「昨天我登台時,經紀人和我的東西被偷,爛死了。」小賈斯汀

他呼籲竊賊尊重別人的隱私,沒想到,數小時後疑似他的裸照便在網路上流竄。小賈斯汀

住家傳假警報小賈斯汀

照片中的男子全裸面對鏡頭,把玩胯下的「大鵰」,左下腹有小鳥刺青,和小賈斯汀的紋身如出一轍,網友見圖直呼:「『小小賈斯汀』好雄偉!」粉絲護航說,照片是合成的,甚至掛保證說,裸男的乳頭和肚臍和小賈斯汀不同。小賈斯汀

美國媒體則報導,這張假裸照10個月前便在網路上瘋傳,這回搭上新聞重出江湖。小賈斯汀

小賈斯汀最近衰運連連,洛杉磯住家周三凌晨傳出有一名歹徒持槍在附近晃蕩,警察勞師動眾搜索,最後證實是假警報。小賈斯汀

更多小賈斯汀相關內容

來源/小賈斯汀相機後台失竊 偽大鵰照流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