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腸癌 賀一航
▲賀一航(左)與老婆Judy昨出席活動,提起罹癌心情,兩人樂觀面對。(圖/中時電子報)

大腸癌 賀一航

賀一航拚老命迴轉人生 大腸癌第3期 瞞老母心疼妻大腸癌 賀一航

55歲賀一航驚傳罹患大腸癌第3期!他因血便半年就醫檢查,15日被告知罹癌,下周赴榮總治療,他說,「本不想講的,怕大家誤會我在博取同情。」大腸癌 賀一航

他有感於每月還國稅局10萬的沉重壓力,及突然罹癌,他和老婆Judy情緒低落,一度大罵行政執行處「吸血鬼、地下錢莊,別人還款年限5年,我們卻4年,留1年好去找替我們擔保朋友要錢。」他更不滿:「我沒不給他們,我按月還錢,現在命都快沒了,請問我怕什麼!」大腸癌 賀一航

握妻手喊不離棄大腸癌 賀一航

昨晚兩人撫平情緒,約吃迴轉壽司,他看著轉盤有感而發:「這兩年發生這麼多事,煩死了,老婆真的累了,再來的一切我全部承受。大腸癌 賀一航

碰到了就接受,我會比徐風(對抗4種癌症)更拚,再一次迴轉我的人生。」心疼老婆跟他一路受苦,緊握她的手:「我不會離開妳!」勇敢展開抗癌療程,「今天起強迫自己吃多點,免得瘦下來,抵抗力變弱。」大腸癌 賀一航

賀一航不自怨自艾,也不鑽牛角尖,「之前碰到任何事,會在意、會害怕,這次反而豁達,該接受治療就治療,該上通告就上通告,能拚多久就拚多久,心態上沒有悲觀過,也不准自己悲觀。」他強調絕非強顏歡笑。大腸癌 賀一航

因還有很多事情要做,停不得、也沒怨嘆的時間,吃完迴轉壽司回家,他笑稱:「我還是要賺錢,要還國家,不會因我生病就不用交錢吧!」聽起來讓人有點心酸。他還欠國稅局500多萬,但每月接不到3場活動,每月還10萬很吃緊,他曾想去大陸接活動,但卻得先還200萬才能離台。大腸癌 賀一航

最在乎媽媽老婆大腸癌 賀一航

他從浪子到洗心革面又信主,最在乎媽媽和老婆「兩個女人」。大腸癌 賀一航

罹癌消息,他善意對媽媽隱瞞,「老人家幫不了忙,聽了只會更痛苦。大腸癌 賀一航

我是她的獨生子,從小疼我,她聽到的都是我的好話,上次出事(吸毒案),我叫妹妹把電視關掉、報紙收掉,就怕她年紀大受不了打擊。大腸癌 賀一航」他用唱紅〈媽媽請妳不通痛〉自責不孝,如今,他不知道善意謊言可隱瞞多久,「沒想太多,讓媽媽少一天擔心就少一天。」大腸癌 賀一航

白冰冰心疼Judy 大腸癌 賀一航

賀一航人生幾多風雨,好友白冰冰說:「他年輕時不當行為,老天讓他輕鬆度過,現在洗心革面了,卻給他更大的試煉。」大腸癌 賀一航

女人將心比心,她心疼Judy這兩年來所受的苦,更希望賀一航放寬心接受新挑戰,「希望老天再給他一次機會,他一定可以為自己、家庭、社會做更多好事善事。」大腸癌 賀一航

最積極抗癌的徐風鼓勵他:「癌症不可怕,配合醫生,心情最重要,就會過得去!」大腸癌 賀一航

來源/賀一航拚老命迴轉人生 大腸癌第3期 瞞老母心疼妻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腸癌 賀一航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