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辣媽團(由左至右)徐曉晰、殷悅、賈永婕、李蒨蓉,華麗高貴現身知名保養品發表會。(圖/NOWnews)
辣媽團 李蒨蓉

與大嫂團切割 李蒨蓉:我們是辣媽團

已經升格為媽咪的賈永婕、李蒨蓉、Melody(殷悅)和徐曉晰,今天難得一同出席知名保養品新品發表會,四人盛裝出席,低胸露背樣樣來,外加金、銀、紅三大高調色系貴氣逼人,宛如新光大道。

而針對近來大嫂團因小金(金友莊)染上陰影,李蒨蓉趕緊撇清說:「我們是辣媽團,不是大嫂團喔!」

四位辣媽聚在一塊猛聊「媽媽經」,直來直往的李蒨蓉興致缺缺的說:「我很不喜歡這種話題。」索性提起「大嫂團風波」,還切割說:「我們是辣媽團喔!不是大嫂團。」旁邊的賈永婕先是為她捏了把冷汗,接著撇清說:「是李蒨蓉說的喔!」

來源/NOWnews:與大嫂團切割 李蒨蓉:我們是辣媽團

四辣媽增產報國 賈永婕想再拚一個

Melody挺著七個月身孕,腳踩7、8公分高跟鞋入場,不擔心自己反而擔心起賈永婕穿長裙會絆倒,還想攙扶人家,賈永婕馬上說:「不用不用!你自己小心就好。」大剌剌的Melody倒是一派輕鬆的表示,常常忘了自己懷有身孕,因為是第二胎,經常是手裡抱一個,就忘了肚子還有一個。目前預產期在聖誕節,還說不希望女兒那天出生:「這樣多可憐,只能拿到一份禮物。」

四個辣媽努力增產報國,賈永婕已有三個兒女、李蒨蓉有兩個兒子,Melody第二胎產下後,也有兩個女兒,至於徐曉晰的第二胎則是打了半年排卵針才得來的,大家互拱對方再多生一個,最後,竟然是叫已經生三個的賈永婕再拼一個,徐曉晰說:「反正三跟四也差不多。」


▲漂亮媽咪殷悅懷孕七個月仍不忘保養肌膚。(圖/NOWnews)


▲徐曉晰每晚睡前保養肌膚,連兒子都喜歡她的香味。(圖/NOWnews)

▲美容教主李蒨蓉。(圖/NOWnews)
arrow
arrow

   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