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癡情男子就這樣一直跪在太陽下苦等戀人的到來(圖 / 亞心網)

▲癡情男子一直跪在太陽下苦等戀人的到來,最終因中暑而被施以急救(圖 / 亞心網)

“珊,請原諒我,回來吧!”8月4日下午,烈日炎炎,一名癡情男子跪在鬧市街邊,苦等避而不見的女網友,兩個小時後,他暈倒在地被送往醫院。癡情男子,跪求,網戀,七夕,情人節

當日18時10分許,在中國新疆自治區烏市七一醬園超市附近停車場,見到了這名癡情男子。癡情男子,跪求,網戀,七夕,情人節

他跪在地上不停流淚,他面前放著一張紙,上面寫著“珊,請原諒我的錯,回來吧!”旁邊放著一束藍色玫瑰花和一盒巧克力。“起來吧,你在地上跪了幾個小時,會跪出毛病的!”圍觀者紛紛勸說。癡情男子,跪求,網戀,七夕,情人節

一名年輕女子買了一瓶礦泉水給他,並拿出太陽傘為他遮陽。癡情男子,跪求,網戀,七夕,情人節

停車場保安艾克拜爾‧黑里力說,16時許,這個小伙子就跪在了這裡一直沒起來。癡情男子,跪求,網戀,七夕,情人節

面對眾人的勸說,癡情男子低著頭說︰“謝謝你們,但我不能起來,我要等到她見我為止。”話語剛落,他突然暈倒在地。民眾立即撥打了120,不到10分鐘時間,急救車趕到,記者陪同小伙到了自治區中醫醫院。癡情男子,跪求,網戀,七夕,情人節

經檢查,一名醫生說,男子因為在烈日下長時間暴曬,加上沒有吃飯,勞累導致暈倒,無大礙。癡情男子,跪求,網戀,七夕,情人節

半個小時後,癡情男子顯得精神了很多,他連聲對旁人說“謝謝”。癡情男子,跪求,網戀,七夕,情人節

癡情男子,名叫茂林,今年29歲,是湖南洞口縣人。目前,在深圳一家上市公司做工程師,收入可觀。癡情男子,跪求,網戀,七夕,情人節

當日,為了給相戀四年的網友張珊過一個浪漫的七夕情人節,他請假悄悄坐飛機來到烏市。“上飛機前,我問她在哪,她說她在七一醬園。我下了飛機,立即坐車來到這裡。”茂林說,他高興地買了19枝玫瑰花和一盒巧克力。“可是當我給她打電話,告訴她我在七一醬園時,她突然哭了,說她已經愛上別人了,不想見我。”張珊的話對茂林猶如一個晴天霹靂,為了能見到張珊,他選擇了跪等張珊出現。癡情男子,跪求,網戀,七夕,情人節

據茂林陳述,4年前,他在網路上一QQ群裡聊天時,張珊以網名“熟悉的陌生人”與他打招呼,向他表示好感。癡情男子,跪求,網戀,七夕,情人節

兩人經過網路聊天,漸漸建立了戀人關係。癡情男子,跪求,網戀,七夕,情人節

來源 / “亞心網”訊:小伙子頂著烈日當街跪求網戀女友見面 烈日下苦等暈倒

arrow
arrow

   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