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嬌與志明
"春嬌與志明"
▲楊冪與余文樂在《春嬌與志明》中將發展出一段“港男北女”的故事。(圖/新華網)

"春嬌與志明"

"春嬌與志明"情陷余文樂 楊冪戲裏戲外愛"港男"

大方公開戀情後反倒被質疑炒作的楊冪,昨日參加新片《春嬌與志明》的宣傳活動時實行“封嘴政策”。"春嬌與志明"

只是戀愛的甜蜜藏不住,被問到是否接受“張志明”謎語般示愛短信的感受時,楊冪直言:“我還是喜歡直白的表達。”"春嬌與志明"

她同時透露,自己粵語的聽說水平有提高。"春嬌與志明"

香港男生“敬業”"春嬌與志明"

彭浩翔執導的都市愛情電影《志明與春嬌》2010年在內地公映受到好評,受到鼓勵的他去年集結原班人馬移師北京,拍攝了續集電影《春嬌與志明》。"春嬌與志明"

作為進軍中國的首部長片,彭浩翔也與時俱進地邀得楊冪、徐崢加盟,與香港來的余文樂、楊千嬅分別譜出雙城戀情。"春嬌與志明"

彭浩翔透露作為續集,《春嬌與志明》還是保留了抽煙、粗口這些“傳統”,類似上集故事中志明把幹冰倒到馬桶裏的無聊舉動,本集故事也有。"春嬌與志明"

由於昨日是楊冪公布戀情後的首度公開亮相,她不可避免要接受記者們的“拷問”。"春嬌與志明"

巧的是,楊冪與劉愷威也是“雙城戀愛”,昨日記者旁敲側擊問她,香港男生普遍有什麼優點可以打動她,楊冪笑言:“他們人都很好,也很敬業。”"春嬌與志明"

之後每每記者提起感情現狀,她都會雙手合十做鞠躬狀,然後用撒嬌的語氣說:“今天只談電影!”到底公開戀情是壓力倍增還是鬆了一口氣?楊冪只是笑,也不願多說。"春嬌與志明"

喜歡直接表達"春嬌與志明"

強調不談私事的楊冪隨後表示,自己扮演的90後北京女生,在戲裏受到余文樂的照顧,才會愛上這位香港男生,不能與戲外生活畫等號。"春嬌與志明"

經常與來自香港的劇組合作,目前粵語是否很流利?楊冪回答道:“能聽懂一部分,只能是盡量去適應吧。”"春嬌與志明"

上集故事中,春嬌一度看不明白志明發過來的示愛短信,昨日楊冪就說自己不太欣賞這招:“直接表達比較好。我怕看不懂。”不禁讓人聯想劉愷威是因為主動猛烈追求,才終得芳心。"春嬌與志明"

近日有評價認為,楊冪走紅後不太“愛惜羽毛”,從《孤島驚魂》到還未上映的《八星報喜》、《春嬌與志明》,都有露出事業線的性感裝扮,昨日問她常做此類打扮會否限制戲路,楊冪解釋自己從未刻意走性感路線,還說也就這三部電影大膽一些:“這些鏡頭,都是劇情需要,我可以配合,但肯定不會刻意選擇走性感路線。”"春嬌與志明"

來源/"春嬌與志明"情陷余文樂 楊冪戲裏戲外愛"港男"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"春嬌與志明"
    全站熱搜

    痞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