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怡蓉
陳怡蓉
▲陳怡蓉將刺青當作生日禮物送給自己。(圖/土豆網)

陳怡蓉

陳怡蓉刺青初體驗 腰間肉被看光光

藝人陳怡蓉13日將過生日,她提前送給自己一個生日禮物,就是瞞著家人跑去刺青,並且選在腰間肉的部位,刺下十字形狀的經文符號,代表著「平安、順心、幸福」。陳怡蓉

幾天前,陳怡蓉到上海出席土豆網《愛啊哎呀,我願意》媒體發布會,雖然每年的生日,她都是在忙碌中度過,不過她都會送給自己一個特別的禮物,今年的禮物就是刺青。陳怡蓉

在兩周前,刺青師傅造訪台灣,而這位刺青師傅可是大有來頭,據說是安潔莉娜裘莉刺青師傅的徒弟,刺青都有法力加持。陳怡蓉

陳怡蓉表示,「本來是陪經紀人去刺的,結果越看越心動,忍不住刺了一個。」陳怡蓉

在腰間刺下肉色的十字經文符號,代表「平安、順心、幸福」,問她為何不刺「愛情」的圖騰?她笑說自己不缺桃花。陳怡蓉

陳怡蓉還說:「刺青真的很痛,很像快速拔眉毛的那種疼痛感,還好我選的圖案小。」陳怡蓉

不過她慫恿經紀人在背上刺下九頭壁虎,「人緣、招財、健康」全包,陳怡蓉笑說,「以後經紀人就是我的護身符。而且這個刺青我也有出錢,她敢離開我的話,我就殺了她!」陳怡蓉

《愛啊哎呀,我願意》中,陳怡蓉飾演女主角璦亞只愛錢不相信愛,為了養家活口,到處打工賺錢,什麼活都願意幹。陳怡蓉

來源/陳怡蓉刺青初體驗 腰間肉被看光光

arrow
arrow

   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