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文卓
趙文卓
▲趙文卓
甄子丹
趙文卓
▲「甄趙」之爭藝人選邊站,舒淇、王晶力挺甄子丹。

趙文卓

圈內大腕力挺甄子丹!王晶批趙文卓:全行都知他為人

甄子丹和趙文卓的罵戰越演越烈,除了雙方砲火你來我往外,不少圈內藝人也紛紛介入「甄趙之爭」。趙文卓

舒淇在微博上留言力挺甄子丹是個「好大哥、好演員、好男人」導演王晶也和甄站同一陣線,他不諱言直說:「全行都知道卓卓為人就這樣。」趙文卓

趙文卓被劇組辭退後,由安志傑接替他的角色。趙文卓

20日,甄子丹在微博上傳了一張電影《特殊關係》拍攝現場的照片,並發文稱:「今日開始和安志傑第一天的十分鐘大戲!我會盡力的!」趙文卓

香港藝人杜汶澤聲援甄子丹,他說:「我認識的他,不是一個以大欺小的人」舒淇也讚:「子丹是一個極之敬業樂業,凡事認認真真,且毫無怨言的好大哥好演員好男人。」趙文卓

王晶鮮明表達自己立場,他在微博上直言:「全行都知道卓卓為人就這樣,我同你站在同一邊,撐丹丹!」此話一出,網友指責王晶無故批評趙文卓人品,王晶回覆:「憑我認識他20年,我知道他20年來很多行徑。」趙文卓

當事人甄子丹轉發王晶留言,感動直說:「謝謝王晶導演的感言。」趙文卓

日前,現年39歲的趙文卓接受港媒專訪時,提及和甄子丹間的衝突事件,年輕力壯的他仗著比甄子丹年輕近10歲的優勢,揚言就算要單挑也不怕,他說:「我正值盛年,當然不怕跟甄子丹對打!」趙文卓

昨(21)日甄子丹再次更新微博,他留言寫道:「這個世界是不是瘋了?!那些無理取鬧、居心叵測的留言者,別再騷擾我的家人和朋友!」同一天,趙文卓也隨後怒罵:「我對事不對人,您拼命抹黑對手」、「別東拉西扯,轉移話題」2人火藥味十足的留言不免令人猜測,是否再度隔空開戰。趙文卓

來源/圈內大腕力挺甄子丹!王晶批趙文卓:全行都知他為人

arrow
arrow

   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