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文音雀屏中選『豪女郎』
梁文音
▲梁文音雀屏中選『豪女郎』。(圖/NOWnews)
梁文音
梁文音
▲唱片公司獻上梁文音喜愛的小丸子。(圖/NOWnews)

梁文音

晉升『豪女郎』梁文音:我喜歡運動型

梁文音將在華山Legacy舉辦《三個願望》音樂會,今彩排俏皮表演兒時偶像徐懷鈺的<妙妙妙>。梁文音

日前媒體幫沒談過戀愛的林書豪,速配『豪女郎』,梁文音也雀屏中選,她笑說:「誰會不喜歡他啊!」梁文音

回憶起當天狀況,接二連三有朋友打電話來恭喜,一開始梁文音搞不清楚狀況,知道來龍去脈後,她大笑直呼:「很妙!」細數才發現自己和林書豪,真有諸多相似點,包括:年齡相仿、熱愛運動、堅持到最後的信念,以及信仰基督教。梁文音

被問是否喜歡他?梁文音誠懇說:「誰會不喜歡他啊!」梁文音

梁文音說:「我和林書豪最像的是,我們都是以公眾人物的身分傳遞福音,他是籃球,我是音樂。」梁文音

被追問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?她嬌羞說:「我喜歡運動型,健康的男生,但個性一定要開朗,個性這個東西一定要相處之後才會知道。」梁文音

梁文音《三個願望》音樂會,將於4/6華山Legacy舉行。梁文音

4/8滿25歲的她,表示能夠和歌迷們一起過生日真的很期待。梁文音

相關訊息請上Facebook環球華語粉絲團查詢。梁文音

來源/晉升『豪女郎』梁文音:我喜歡運動型

arrow
arrow

   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