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憶蓮
林憶蓮
林憶蓮
林憶蓮
▲林憶蓮演唱會MMXII台北站將於8月18日在小巨蛋開唱,並將於23日金曲獎頒獎典禮演唱鳳飛飛台語歌曲。(圖/NOWnews)

林憶蓮

林憶蓮曖昧小男友ING 李宗盛已成往事

香港歌手林憶蓮即將於8月18日在小巨蛋開唱,日前她被拍到與小男友恭碩良在澳門拍拖,她說自己很享受戀愛的感覺,也想要把最好的部分給對方,坦言「不介意年齡上的差距」。林憶蓮

林憶蓮這次來台除了向歌迷催票以外,也將在本週登場的金曲獎頒獎典禮中,演唱《想要跟你飛》來向已逝歌手鳳飛飛致敬,原本林憶蓮想要唱「我是一片雲」,但在大會的安排下,她決定改唱《想要跟你飛》,「我第一次看到MV時,就很感動,眼淚也忍不住掉下來」,而她目前也很積極的在練台語,對二度挑戰台語歌很有信心。林憶蓮

《想要跟你飛》是鳳飛飛唱給過世老公的情歌,被問到會不會想要再遇到生命的另一半?林憶蓮

林憶蓮露出微笑:「每一段感情我都很投入,也都會想要有最好的結果,但到了我人生這階段,也知道很多事無法去勉強,就是順其自然」,但也覺得能夠遇到長相廝守的人,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。林憶蓮

林憶蓮與李宗盛的六年婚姻在2004年畫下句點,她說這麼多年過去了,「我跟Jonathan一直都是好朋友,每次聊到他,大家就會把離婚這件事聯想在一起,或是覺得我們之間有什麼糾結的過去,但我們都一直在往前看,不需要很避免去談,沒有什麼。」林憶蓮

林憶蓮還說去了李宗盛經營的「好丘Simple Market」吉他店,「他一直都很努力,我也很為他開心,感到驕傲」。林憶蓮

至於她日前被拍到與小男友恭碩良在澳門拍拖,她說不會介意年齡上的差距,「性格與個性的成熟度比較重要」,坦言現在「偶爾有曖昧發生」,並強調戀愛的感覺對她一直都很重要,也很享受。林憶蓮

來源/林憶蓮曖昧小男友ING 李宗盛已成往事

arrow
arrow

    痞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