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帝
陽帆
▲張帝(右)女「助理」Candy相隨20多年,身材火辣。張帝形容陽帆剛出道時,舉止較中性,長得又漂亮,才會吻他。(圖/中時電子報)

陽帆

張帝強吻陽帆 認了還說噁心壓著吃盡豆腐 昔日傳聞驚動黑道

秀場傳聞「張帝強吻陽帆」事件11日終被證實!張帝昨上民視《豬哥會社》,與余天在後台聊天,一向不認此事的他,忽然坦言:「他跟我回飯店,我看著他就親下去了。」陽帆

但佔人便宜還賣乖的說:「我親完就覺得噁心,起雞皮疙瘩。」陽帆

據悉,當年此事嚴重,還出動余天和黑道解決。陽帆

性向一度遭懷疑陽帆

張帝說,當年陽帆隨他跑場,常住同飯店,「但他長得好像女生,皮膚好、細皮嫩肉,我越看他越像女生,就一嘴親下去了。」陽帆

他輕描淡寫,據知情者說,當時張帝並非只「親下去」,而是「壓著他吃盡豆腐」,事後雙方反目,才出動黑道。陽帆

張帝和余天昨說,當年陽帆的確「極美」,標致到很多人以為他「女扮男裝」,不少秀場大哥、老闆都「追」他;陽帆曾抱怨一名知名老闆一直約他、摸他,讓他好緊張。陽帆

當時張帝強吻他的新聞,讓不少人懷疑兩人性向,後來兩人都結婚生子,陽帆更是獵豔高手。陽帆

余天說,張帝有很多段婚姻,但他只說兩子都在國外,孫子已上大學,現在的他「單身」。陽帆

為省錢同床助理陽帆

不過,70歲的張帝「單身」宣言,昨被余天戳破。陽帆

他帶著穿著火辣助理Candy,余天說認識她超過20年,還說「妳跟張帝在一起時也是未成年吧」?陽帆

她一臉驚恐否認「我都40歲了,那時怎是未成年」?陽帆

張帝也說「我才不敢找未成年」。陽帆

Candy否認是張帝女友,張帝也堅稱她是他20年的助理,關係像家人。陽帆

錄影時,余天掀張帝做秀身邊總圍著成堆的年輕美眉,還睡在同一房間,張帝又說那些都是「助理」,為省錢才睡在一起。陽帆

李亞萍聽說後爆出:「Candy是台灣的吧!張帝跟我說,台灣、美國、香港、中國各處都有個女友。」陽帆

來源/張帝強吻陽帆 認了還說噁心壓著吃盡豆腐 昔日傳聞驚動黑道

arrow
arrow

   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