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思瑜
楊伊湄
▲謝和弦把砲口對準宅男,直呼他們將被淘汰。(圖/謝和弦臉書粉絲團)
謝和弦
楊伊湄
▲謝和弦(圖/謝和弦臉書粉絲團)

楊伊湄

娛樂放大鏡/謝和弦暴走事件簿 楊伊湄批:幼稚透頂!

歌手謝和弦連日來大暴走,不但在臉書上自曝偶像藝人陳奕睡過他女友,並嘲諷對方老二很小,緊接著他爆料金曲獎入圍歌曲《於是長大了以後》,這首歌是呼麻寫、製作出來,甚至公然提倡吸毒,一連串脫序的行為,引起外界關注,三立主播楊伊湄都忍不住痛批:「幼稚透頂」!楊伊湄

謝和弦連4日大暴走 宅男躺著也中槍楊伊湄

謝和弦的脫序行為持續暴走,在臉書粉絲團的「瘋狂」發言又添好幾筆,今(6日)一早戰火蔓延到無辜宅男。楊伊湄

謝和弦在臉書上透露,指壞人已經受到懲罰,「我爺爺的痛、我爸的痛、我自己的痛、台灣人的痛、音樂人的痛、藝人的痛、鄉下小孩的痛、從小被欺負的痛,我都發洩完了,永遠不要帶著恨過生活,那真的很痛。」楊伊湄

他還說從今天起要過新生活,「我知道自己是好人,好人一定會有好報,音樂永遠是你最好的朋友。」楊伊湄

但過了四小時後,謝和弦仍忍不住開砲,「這年頭,還在打手槍的宅男,你就,準備被這個世界淘汰吧」。楊伊湄

宅男莫名其妙被扯進戰火,有人笑回:「還再打嘴砲的沒內容男才會被淘汰。」楊伊湄

謝的失控行為遭譏幼稚又可憐。楊伊湄

嘻哈歌手熱狗也看不下去,今在臉書說:「我也覺得謝同學這次真的有點誇張!希望有機會可以認識他,同樣身為狂妄之人,我覺得我可以給他一些幫助。」楊伊湄

饒舌歌手大支則表示:「其實馬子被人家睡去這種事的正確應對方法非常簡單,就是幫她把東西收一收叫她出去給人X啦~」楊伊湄

謝和弦自曝女友遭睡 嗆聲陳奕老二小楊伊湄

謝和弦的暴走行徑可回溯至本月3日,他先在臉書貼上前六甲樂團鍵盤手何官錠和一名女子臉書私訊截圖,接著怒嗆:「何官錠X妳個仆街,我真的不想跟妳(你)好了,你為什麼每次都要來喇我的妹。」楊伊湄

不但指何官錠「跟陳奕一樣弱爆了」甚至將貼文大膽標籤陳奕。楊伊湄

一小時過後,謝和弦再度發文稱想和大家分享25歲以前的祕密,他自爆:「我進演藝圈只想著一件事,就是有一天在演藝圈的成就 一定要電爆陳奕,因為他高中的時候睡了我的女朋友。」楊伊湄

雖然最後說:「X結果他現在是我最應該感謝的人」但也不諱言直指:「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不會把他當兄弟」、「我連認識都不想認識。」楊伊湄

事情鬧上新聞後,陳奕當天下午在「AK-陳奕&沈建宏」官方臉書發表聲明,表示事情發生在自己18歲時,至今仍相當後悔,他除了致歉也承認謝和弦說的事情。楊伊湄

此外陳奕也說有和謝和弦聊過,「那一晚他揍我,我沒還手,兩個人都哭了,他也說原諒了我。」楊伊湄

同時陳奕透露三年前謝和弦曾邀請他去參加演唱會,兩人還在台上合唱,事後雙方因工作忙碌而少聯絡,「或許對你這個痛必須要用這種方式表現才能讓你舒服點,其實我也很感謝你…把這件事說出來,這對我來說也是無比的痛苦,對我這輩子也是最大的懲罰。」楊伊湄

但謝和弦心中怒氣,沒有隨著陳奕的道歉平息,反到持續高漲,連夜在臉書發出訊息,更譏笑陳奕,「聽說陳奕的老二超小 哈哈哈」;還把老爸也搬出來,「我爸跟我說,你就一直衝一直衝不要停,該停的時候你自己會喊停」,看來當年選擇壓抑在心中的怒火,經過時間的醫治,不但沒有好轉,反倒變成一顆威力猛烈的『未爆彈』。楊伊湄

他憤世嫉俗寫下:「要走就快走,不要囉嗦!幹X娘」、「永遠不要心軟」、「打你應該,不打你悲哀」、「為什麼我的版上有一堆白痴,你們要被世界淘汰了,你們知道嗎」、「腦殘跟偶像的時代快點結束吧!台灣人受夠了」。楊伊湄

稍晚,他似乎想通了,把激烈的言語部分刪除,並在微博寫下:「我這輩子再也不想生氣了,生氣好痛好累,地球人-謝和弦」。楊伊湄

謝和弦
楊伊湄
▲謝和弦自爆《於是長大了以後》是呼麻寫出來的。(圖/謝和弦臉書)

呼麻寫歌《於是長大了以後》謝和弦自找麻煩楊伊湄

但隔天4日一早,情緒突然排山倒海而來的謝和弦,竟然再度大爆走,稱入圍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《於是長大了以後》,「是抽大麻寫出來,製作出來的。」楊伊湄

他更在臉書表示:「於是長大了以後這首歌,是抽大麻寫出來、製作出來的,謝謝台灣政府跟音樂人認證。楊伊湄

台灣需要大麻合法化,台灣的所有不快樂的人都應該抽大麻,真的 我是這樣活過來的。」楊伊湄

瘋狂行徑再度引起譁然。楊伊湄

謝和弦隔天隨即又在個人臉書粉絲團上自爆,這次他在臉書表示:「我的鼻子跟下巴是整的,喔,為什麼要去整?因為我要電爆陳奕,因為你們這些白痴(指粉絲)只看表面。」楊伊湄

這可讓許多原先力挺「失控的偶像」的網友,也開始從不可置信轉為反對,期盼他能仔細思考,不要做出會讓自己後悔的事。楊伊湄

三立主播楊伊湄也看不下去謝和弦誇張的行徑,在臉書砲轟:「為什麼我要知道一個連女友跟別人跑,對自己外貌感到自卑的吸大麻歌手說了什麼瘋言瘋語呢?! 楊伊湄

這種對社會的負面示範,實在很不希望再有媒體轉述他的『放話』了。楊伊湄

媒體現在大瘋林書豪,做了半個小時、花了三張版面我都覺得OK,至少林書豪對於很多人具有正向的激勵作用,但這種對不起粉絲的公眾人物,實在是幼稚透頂,自己為是的嗆聲,根本不算什麼實力!」楊伊湄

來源/娛樂放大鏡/謝和弦暴走事件簿 楊伊湄批:幼稚透頂!

arrow
arrow

    痞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