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媽
寶媽
▲寶媽(右)和汪建民大方公開戀情。(圖/世界新聞網)

寶媽

戀汪建民 寶媽做自己

56歲寶媽和44歲汪建民這段忘年戀正熱,想靜靜的幸福,狗仔卻窮追不捨,錄影過程中,寶媽坦然說:「我的人生,一直在做別人希望我做的那樣子,前段是曾志偉的老婆,中間是曾寶儀的媽媽,現在,我可不可以不理大家,讓我自私一下,去享受我自己的人生?」寶媽 寶媽和汪建民大方坦承戀愛,開始雖有雜音,但祝福聲浪一波波打動她的心。寶媽

熱戀後她仍正常工作,帶著甜蜜笑容,有藝人開玩笑要喝她喜酒,也有人反開玩笑要她有機會再請大家喝滿月酒,她幸福藏不住,笑納大家祝福。寶媽

寶媽說,她大半輩子為別人而活,「無論是當曾志偉老婆,或是曾寶儀的媽,我都很認真的做,也相信做得很好,到了今天這年紀,遇到對的人,我只想拋開這一切,做我自己。」寶媽

她真心的去體會當下,感受每一分鐘的幸福。寶媽

寶媽談戀愛不會再婚,曾寶儀婚事不讓她操心,她說:「女兒談這麼久的戀愛,她知道自己要什麼,我不會催她,她開心自在就好。」寶媽

來源/戀汪建民 寶媽做自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