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庚
韓庚
▲韓庚笑說平常的生活很簡單。(圖/POP Radio)
韓庚
韓庚
▲韓庚私下愛整人,技術一流。(圖/POP Radio)

韓庚

韓庚自嘲個性悶 身擁絕佳整人神技

韓庚自嘲太無趣又不浪漫,個性超悶騷的他笑說唯一優點就是有些許的幽默感。韓庚

另外擁有超強的整人技術讓韓庚相當自豪,他傲稱自己從未被人整過,「我很容易識破別人設的局。」韓庚

日前韓庚接受POP Radio專訪,他說自己很無趣、不懂浪漫、不會說甜言蜜語,也是個不懂撒嬌的人,唯一優點就是存有些許的幽默感,「不過我個性很ㄍㄧㄥ,算是悶騷型,想要真正認識的朋友,需要多給我一點時間。」韓庚

韓庚出道多年,坦言最不愛媒體追問如家人、感情私事,他強調:「我很在乎隱私,不喜歡所有生活都攤在陽光下。平常生活很簡單,喜歡跟朋友喝酒、吃飯、打桌球、玩電動。」韓庚

他透露只要心情煩躁,別人的關心都會導致他情緒爆走,避免傷及無辜,「不理我就是最好的方法。」韓庚

最近韓庚剛看完歐洲電影【性愛成癮的男人】,他直呼很喜歡,「我喜歡嘗試小人物的故事,雖然平凡卻有衝擊性,希望未來能多接這樣的角色。」韓庚

雖然他承認個性很悶,但韓庚私下又愛整人,工作人員都曾被整過,他驕傲說:「至今還沒被整過,觀察細微的我很容易識破別人設的局。」韓庚

來源/韓庚自嘲個性悶 身擁絕佳整人神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